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男人的变态行为!!!


男生就是这样他要你,你不给`很现实的就不要你!!!
要不然就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~
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拖泥带水要分了又不说清楚!是种煎熬
女生会重复的想到底我做错什么!
为什么突然不理我!
为什么?!!!

还没一起时!
我不是没和你说过对我而言姐妹重要过你!
当时你说什么?
你说嗯♥我明白我尊重你~
现在!!!?什么东东阿!
这就是分手原因!
说我大女人什么啊!
说我下他面子!!!
拜托~你对我朋友说话不礼貌我已经在忍了!!!
你还想怎样?
买东西吃东西我还要付你的还想怎样?
我可以说是第一次这样对男友~
懂不懂啊!!!
我对你不好! ??
你要人陪我陪你!不去做工!
你不给我去夜店!好答应你我不去
虽然我和你短短12天!但我做足‘女友‘该做的本分了!
你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