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真衰!

今天要死了七早八早给我泻肚子~
害我昨天读的英文白费了!
因为我没去到考试~
闲掉!~~
我可是第一次这么用工!
最后~
给我的结果是白读咯!

早上没读就算了~
下午却还去不到补习~
原因是睡迟了~
到五点!!!


就去精英班补~
我一点也跟不上~
讨厌!


然后老师看我跟不上就叫我回先~
下到去我朋友新绒说老师要`
开除我~
听到时我整个人~
立刻傻掉!


就问他为什么?
他就说
因为我昨天迟到····
老师发现了
其实也对拉~
是我错~
可是我也不想的><


事情是这样的~



昨天我会迟到
是因为我前一晚读国语读到太晚了,

第二天就睡迟了
早上就给妈妈骂说我不用工~
考试还迟到!
考试不读书骂这些那些很气咯!
然后就和她吵架,
她发脾气不要载我去学校,

我也很气!!!
就自己搭巴士去咯那时已经7.30 了。。
等到巴士来已经8点了~
因为太累的关系~
就在巴士睡着了!!

睡到站了!




omg!!!!


&^%$#@#%^&

那些人也是地!!!
看到我穿校服也不会叫我一声~
说到了!

就很慌因为以经8.30~
就一直在等咯
WAT D F***
巴士不要开车!
不等了!
看到德士就上车了~
就这样到学校就已经9点了!!!




有点担心明天会怎样?
害怕以后就不能和姐妹一起开心一起玩了
TT

希望能雨过天晴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