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好久没写blog了~

哈哈~

也好久好久没去学校了~

我~

好久好久没见到我的宝贝们了~


真的好久好久~

我感受到被忽略的感觉了~

好久好久没关心你们了~

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们了~

好久好久没听到你们的笑声了~

好久好久没和你们吵吵闹闹了~

对不起~
宝贝我好想你~

宝贝!
对不起~
我忽略你~

最近我也觉得我变了~
我变的~
不可理喻!
对不起!

答应你~
我会去学校~

答应你~
我会去补习~

答应你~
我会常常陪伴你~

答应你~
给你个难忘的生日回忆~

但答应我~
好吗?



有什么不开心信息告诉我~
好吗?

我不想再不知不觉忽略你们~


♥我的宝贝们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