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今天不知怎么了~
也许是失落吧~
打开笔记本~
看看面子书~
看朋友的进况~
也许太久没上网吧~
看到许多今人消息~
太意外了~

原来不听“老人言吃亏在眼前”是真的!

好后悔~
好想念读书的日子~

现在的日子~
好难过~

路我选错了~!!
也走错了~

可以重来吗?

这个时候我应该找工作的~
可是恰恰相反~
我的脑袋一片空白~
不知做什么好~

也许
一开始我就走错了吧~
选择了
夜店工作~
钱来得快~

现在没做了~
想换份工作~
却嫌钱少~

人没目标就有如死人!
我就是那位活死人~
虽然不忧穿~
可是~
总不能这样~

怎么办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