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今天我叫老鼠和糖果还有苹果去《老雅〉
陪我买相机~

可是过后买了一架电话回来~
haiz~
说到那架电话就生气!!!!
我第一次这么的冤枉!!!!
买东西都这么气!
做么?!!
事情是这样的!!




买电话就是一间间去问价钱比较价钱的。。。
我就和朋友去问价钱~
看哪一家最便宜咯~
就问到~
780,700,690,680,660~
直到630块~
就觉得~
嗯~不错了~
就跟那个王八蛋说好我要买咯~
他妈的!!!
就不知道做么叫我拿50块给他~
又听不清楚他说什么
就像白痴这样拿给他咯!
然后他就叫我们跟着他走咯~
说是去终店~
和我谈。。。
ok咯~我跟==!!!

说真的我第一次有这么的奇遇!!
就觉得怪怪的~

就等他拿出来卖了就算!
那知那个死白痴!
现在和我说`
ab机,和original的机的分别!
过后就和我说ab没有包这个那个的!
然后!
就介绍我~
什么ab oni的机!~
要750
我听了就问我朋友怎样?
要买吗?

那个王八蛋!没有问我!
我连不要都还没说!他就去拿货!
最气是!!!
等他回来时!我就说不要咯!
他说不能不要~他拿了货!
他妈的!
我又没叫你拿!
原本打算电话和那50块都不要了!
他就叫住我说不可以这样!
要还钱先!(700)
哇佬!
就这样我们一直吵!价钱就变到680
就买下来咯!

他妈的!我最气气气气!
的是什么?
那个性无能的!
那时说包这包那得!
最后什么也没!
连保护壳进歌哪些也没有!!!

很气啊!






就是这架机!
还我被奸商诈骗!!!
害我上车!!!
700块!!!
我真的要好好的保护!
不然我真的心痛死!
谁敢对它乱来一定给我骂死
呜呜呜呜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