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姐妹篇


(柱女党)
真的要了吗?
真的就这样没有了吗?
还是减少成员?
在里头的经历就这样变成回忆?
还是你们忘了


我们逃课的时候
我们是多么的狼狈~
多么的搞笑!
多么的三八~
我还弄坏学校的廁所
哈哈~




美盈生日时,
他很生气
我们几个是如何想尽办法
安抚她?


盈生日时~
我们是如何按着胆子
打给他爸爸说要给他女儿一个惊喜?
也如何笨到因为鞋子而搞诈整个惊喜@@

我们如何在面子书~
同心合力开心的痛骂一个人
也开心的画上句点~

还有很多很多~

我们为何会吵架?
那时因为在乎对方~
如果不在乎你~
干嘛我们要吵?

吵架是什么?
就是要你明白~
我真的不喜欢你的方式
是要告诉你
希望你会改~
难道不是吗?
难道
你会为了你不在乎的人而吵吗?
答案一定是不会!!

姐妹我不是不叫你们出去~
那是因为我们都出夜街的~
我们都出远远的~
知道你不能出我才没约你的~
可是只要近近的我都会叫你
不是吗?

另外一位姐妹
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~
可是我不敢~
因为我知道我说了我们又会吵架了~
因为这样我选择原谅,
忍耐和宽恕

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


难道真的就这样放弃?
不可惜吗?
就因为一个人?


我害怕失去你们~
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宝~
我的全部~
我可以不要爱情只要友情~


我对你们我问心无愧~
你们对我的好我也会记得~


my sister><

i love u all...
how about u?
r u love me 2?
i cant lost u all..
my honey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