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对L&A的话~

姐妹~
不知道我写了这篇你是否会生气~
但我一选择写了~
我就要面对~
这几天我都和(她)相处~
真的
觉得她人不错~
只是~
他为人现实~
和女生一样喜欢帅哥~
和女生一样喜欢扮美~
和女生一样喜欢撒娇~
和女生一样要寻找自己的幸福~
这些她都有~
只是成分比女生多一些~
也许这就是你不喜欢她的原因~

我也不喜欢她~
我只是不喜欢她~
看样做朋友~
到处留点情~
不是很爱说真话~
可是她真的在改了~
真的~



但有一点让我觉得不错是~
她对待朋友是真的不错!
交得过~
真的~


我不是要说什么~
也不是要你和她做朋友~
因为我知道这些逼不来的
但~
只是告诉你我的看法~


我讨厌双面人
就不可以当双面人!

不想再你面前
躲躲藏藏~
和她的一切~

因为我在乎你我才告诉你这些~
因为我希望我和她可以光明正大的做朋友~


可能你们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
或者
可能你们本来就不合
又或者~
前世她欠你的~



你有生气吗?
我害怕你气~
姐妹是要怎样当?
好难哦~
我不是要弄气你
我是要坦白~


你知道吗?
她告诉我`
他好想叫你这位朋友~
可是她知道不可能~


我的最后一句…………


我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~
我不能选三选四~
我没有资格批评人家~
我只知道你们都很包容我~
迁就我~
所以我也要学会包容人家的不好与好~
没有人生出来是完美的~



最最后一句话XD


i noe u will angry ~
i noe~
maybe u will unlike me..
but sister,
i scare to lost u all..
i'm very k u all every one..
i did help someone say wat~
i'm only
want to share wat i feel tat ~
&
my loving sister
if u angry me ..
i can't say wat ~
whatever i love u oso!
u r my sis~4ever^^
true~

but if u did angry me....
can u msg to me ?
i wait ur msg...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